Launched by
Funded by
gift logo
logo
logo
Organized by : Program for the Gifted and Talented, CUHK and a cross-institutional consortium of research investigators from CUHK, PolyU, CityU and EdUHK

計劃學校中期經驗分享會暨學生才能匯展

活動簡介

為讓各計劃學校與教育界同工分享發展和推行校本資優教育的經驗和心得,以及提供機會讓學生展示才能,本計劃於2018年6月下旬舉辦「計劃學校中期經驗分享會暨學生才能匯展」。活動內容包括上午的專題分享、計劃學校經驗分享,以及下午的學生才能匯展。活動的專業發展時數可累積於Edu-logue專業發展嘉許計劃

活動詳情  下載

日期: 2018年6月30日(星期六)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 鄭裕彤樓 1號演講廳  地圖 / 附近餐廳 香港中文大學
鄭裕彤樓 1號演講廳
地圖
/ 附近餐廳

上午部份
(9:30 a.m. – 12:45 p.m.)

專題分享

主題:發展才能⸺「武」出豐盛人生
講者:鄭家豪先生

計劃學校經驗分享

由20所計劃學校教師
分科目分享

下午部份
(2:00 p.m. – 4:30 p.m.)

學生才能匯展

表演項目包括:
音樂(手鐘、美樂笛、聖詩頌唱、笛子、民歌合唱)、
朗誦(散文、詩詞)、舞蹈(拉丁舞、朝鮮舞)、話劇、武術和靜觀等

專題分享講者

鄭家豪先生

香港十大傑出青年」2009年得主、香港武術代表隊前隊長

鄭家豪先生出生武術世家,以推動全民運動為畢生使命。他在各項大賽和綜合運動會上表演出色,先後三次勇奪南棍及南拳世界冠軍。他堅信「生命在於運動」,經常與青少年分享運動心路歷程,以回饋社會。運動以外,鄭先生獲取香港城市大學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EMBA)、中國社會科學院文學系中國現當代文學專業碩士學位,以及北京體育大學運動訓練教育專業學士學位。是次專題分享由他講述發揮個人潛能和參與武術運動對其成長及實現自我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將自己的運動才能、參與培訓的領悟和成功經驗,轉化到學業和事業上。

Launched by
Funded by

Organized by

Collaborated with

Supported by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Jockey Club “Giftedness Into Flourishing Talents” Project, Faculty of Education,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Last updated date: 31st January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