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ed by
Funded by
gift logo
logo
logo
Organized by : Program for the Gifted and Talented, CUHK and a cross-institutional consortium of research investigators from CUHK, PolyU, CityU and EdUHK

23rd Biennial World Conference

老師感言

老師要學生好好學習,老師就應該要好好學習,裝備自己,成為學生的榜樣。

香海正覺蓮社佛教陳式宏學校

李嘉琪老師

參與國際資優教育會議,讓我們能跟世界接軌,擴闊眼界,聚焦地了解國際資優教育的發展。

仁濟醫院蔡衍濤小學

林婉貞老師

概覽

賽馬會「知優致優」計劃自開展以來,除了協助20所計劃學校發展和推行校本資優教育,也重視教師在推動校本資優教育的角色,並致力促進教育界同工的專業對話與交流。為鼓勵各同工參與本計劃的活動 (包括專業發展分享會、專題講座,以及海外培訓交流活動等),出席及完成整項活動的同工,將按次獲發專業發展證書。

本計劃記錄各參與者的累積專業發展時數,持續積極參與的同工有機會獲資助及推薦,出席資優教育國際交流會議。兩位計劃學校之教師⸺林婉貞老師及李嘉琪老師,獲提名出席2019年7月24至28日於美國田納西州納士維市 (Nashville, Tennessee) 舉行的「第23屆世界資優教育雙年會議」(23rd Biennial World Conference (WCGTC2019) )。

活動簡介

本屆雙年會議由世界資優兒童議會 (World Council for Gifted and Talented Children (WCGTC) ) 主辦,主題為 “A World of Possibilities: Gifts, Talents, & Potential”,目的是激發各界對資優教育的關注和支持,發展和推行培育資優學生的有效策略,以及促進資優教育研究。大會邀請世界各地學者、教師和重視資優教育的人士作主題演講和專題演講等。香港教師能藉此機會,分享推行校本資優教育的經驗,並與來自不同地區的資優教育學者學習交流,再將學習心得和交流體會帶回香港,應用於推動學校校本資優教育發展上。有關會議詳情,請參考大會網頁:https://worldgifted2019.com/

Launched by
Funded by

Organized by

Collaborated with

Supported by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Jockey Club “Giftedness Into Flourishing Talents” Project, Faculty of Education,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Last updated date: 31st January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