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nched by
Funded by
gift logo
logo
logo
Organized by : Program for the Gifted and Talented, CUHK and a cross-institutional consortium of research investigators from CUHK, PolyU, CityU and EdUHK

計劃總結分享會暨學生才能匯展

活動簡介

香港中文大學承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慷慨捐助,於2016年底開展賽馬會「知優致優」計劃,為期三年,現已接近尾聲。為讓各計劃學校與教育界同工分享發展和推行校本資優教育的經驗和心得,並提供平台讓學生展示才能,現定於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下午一時正至五時三十分於香港中文大學舉辦「計劃總結分享會暨學生才能匯展」。


活動詳情

日期: 2019年6月22日(星期六)
地點: 香港中文大學 康本國際學術園(YIA)  地圖 香港中文大學
康本國際學術園(YIA)
地圖

計劃總結分享會典禮

內容包括:
主禮嘉賓致詞及頒發感謝狀予計劃學校校長/代表、
計劃成果分享、專題分享、學生表演及播放短片等

1:00 p.m. – 2:30 p.m.
地點:YIA LT1

展覽、樣本教材展示
及互動攤位

計劃學校分享

2:30 p.m. – 5:30 p.m.
地點:YIA展覽廊及互動攤位區
主題一覽表
3:00 p.m. – 5:15 p.m.
地點:YIA

家長座談會

只供計劃學校家長參加
4:15 p.m. – 5:15 p.m.
地點:YIA

專題分享講者

陳易希先生

「星之子」、初創公司Bull.B Tech行政總裁

陳易希熱愛發明,於15歲之齡以智能保安機械人,獲第五十五屆美國英特爾國際科學與工程大獎賽物理學二等獎。後更得香港科技大學破格取錄,入讀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士課程。他於2011年建立手機應用程式公司,更經常與各界分享從發明到創業的心路歷程和體會。是次分享,他將與大家講述其成長歷程中遇上的伯樂,以及如何將自己在發明路上的經驗,轉化到學業和事業上。

Launched by
Funded by

Organized by

Collaborated with

Supported by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Jockey Club “Giftedness Into Flourishing Talents” Project, Faculty of Education,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Last updated date: 31st January 2020.